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男童军和红新月会一日游

2011年10月22日,我校红新月会皆男童军结队到丹戎比艾一日游。一行人好好荡荡于上午七时半出发。所到之处有丹戎比艾、亚洲大陆最南端、咖啡制作厂、黄梨园及养蜂场。学生们在旅途中不但有机会观赏美丽的景色,品尝香浓的咖啡、新鲜又多汁的黄梨、玉蜀黍,最有趣且有意义的是有机会亲手制作手工。

终于抵达目的地了,拍张照留念吧!

指示牌
到最南端码头
听导游讲解
这就是亚洲大陆最南端,我们成功抵达了!
我要告诉各位朋友:我来到,我看到,我征服了!
恭喜这两母女成功抵达亚洲大陆最南端!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最北端!
Kakak休假,我自己来炒咖啡!原来乐趣无穷!索性把kakak"炒"了!
认识黄梨
松软的碳泥比我家的垫褥更具弹性,好玩极了!
美丽的黄梨收割“临时女工”示范黄梨灌篮术。
认识蜜蜂
尝试引蜂法
自制蜂蜡蜡烛,有趣又有成就感!